7654321

大学生

都很闲吗

屠了这么久了,都很闲吗?每个人都时间都是宝贵的,大家空余的时候看个文,哪有那么多时间去一个个的撕人啊,冷漠是这个社会的常态!愤青了这么多年不知道吗?难道你在学校里,公司里看到个人不顺眼还能去把别人逼走喽?除了不理会,孤立他还能怎样?现在撕这个tag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想把这个tag撕散?那么难咯,这个圈子里的人本来都是散的,哪这么容易撕光,你们只是逮着个相对聚集的地方?撕散?天真了。
不要找那些真的写好文章的大大撕了,要撕我暂且可以陪一下,不过最好不要骂的太脏。也不要随便带着什么人都来认我说的写好文章的大大,你的标准不是我的标准。也不要随便给我扣什么帽子,没这么好扣,你的看人标准也不一定是我的看人标准。

评论